社镜

一位正经的小说和文字创作者,目前主要活跃于简书。

《青春之火(F.O.Y.)》Jameson Durant 第三幕

宛如一道闪电一般,一个健壮的身影绕过了前方一个正在阻挡着他前进的障碍,到达了目标之前,他双腿发力,一蹦三尺高,炯炯有神的双眼在一秒钟内便锁定了攻击目标,手部动作的配合也十分到位,一套近乎完美的连贯动作下来,手上的篮球不偏不倚,直接飞入了篮筐当中,那人用手抓住篮筐晃荡了几下,松开手重新降落到了地面上。后面,一个累的气喘吁吁的人扶着腰慢慢地走了过来。


“哎呀,J.D.哥,想不到,才一年不见,你的实力已经那么强了。”


J.D. 嘿嘿一笑,对着方才被自己打得落花流水的老伙计Ned 说道:


“Ned 哥,我现在可是学校篮球社团里的黑马啦!”


这里是坐落在伊奥尼亚(SubArea 01)的一座很普通的公共篮球馆,但它对 J.D. 和 Ned 的意义确实非凡的,J.D. 正是在这里,在 Ned 的指引之下,开始自己篮球之梦想的。J.D. 与 Ned 最开始是作为领居而相识的,两人都是那种活泼好动的人,然而,在小学六年级时,Ned 一家由于生意原因决定居家移民到国外,自那之后,两人的交往基本都是在 L2CITY 上了。两人每次碰面都必然会在此地进行切磋,最开始赢得胜利的基本都是 Ned,但有着不服输精神的 J.D. 一直刻苦训练,慢慢地开始赶超了自己篮球梦的“启蒙导师”了。自从 J.D. 高三之后,两人就因为课业繁忙而没有再碰过面了,这次大学第二学期的碰面,已经距离上次差了一年多了。显然,时间并没有冲淡两人的友谊,还有对篮球的热爱。


“唉,我还真挺羡慕你的,靠着自己的努力,能够成功登上黑马的位置,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像我,就算再怎么努力都好,比起学校里那些非裔,不论是身高臂展还是体能,就算我再怎么强迫自己去努力锻炼、努力突破,都和他们相差一点,所以,现在我就只能在学校社团里当个候补队员,实际和打杂的没啥两样。”


说到这些, Ned 又开始感到失落和难受了,加之方才几轮大战下来的劳累,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低着头,很是颓丧。


J.D. 见状也收起了胜利者骄傲的姿态,赶紧抱着球走来到对方身边蹲了下来。


“别太难过了Ned 哥,天生我才必有用嘛,谁说咱们黄种人就比不过他们,不要丧气,你现在只是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等时机一到,一定要让他们看到 Ned 哥神一般的强悍实力。”


“还实力……球场上的第一实力就是身高臂展体能,而后才是技巧配合,总而言之,在这所谓的天赋的方面咱们落后他们了,这可能是必然的,虽说能够通过后天的努力靠技巧来弥补些许,但其所付出的努力必然是沉重而惨烈的。这不符合我对篮球初心,所以我可能无法那么做。”


J.D. 也没有再说话了,他把球轻轻地放在一旁,而后也坐了下来。他不擅长安慰别人,自然也懂得言多必失的道理,但他认为,在别人沉默不语时静静地陪着他,或许就是一种不错的安慰方式。


“初心……对啊……我已经快要忘掉我打篮球的初心了。”


Ned 似乎想起了什么,慢慢把头抬起,脸上也付出了一丝丝笑容。


“果然,别人都说,在这个越发功利化的社会,能够保持初心,保持一种纯真的向往,比中彩票还要困难,我算是明白一些些了……无所谓了,我打篮球的初衷,本就是爱好,本就是出于取悦自己的目的,而如今,为了所谓的名次,为了所谓的展露头筹和别人一两句赞许,它反而成了我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负担了,哈哈,没必要啊!”


Ned 又站了起来,并顺带着把篮球也抱起,


“我说,J.D.,你应该还没累吧。来 继续,这次咱比比投篮吧,记得小时候那会我可是百发百中的。”

看到 Ned 又精神满满的样子,J.D. 首先是无比高兴的,但回想起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上的有效安慰,全都是靠 Ned 自己想通的,未免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在两人比拼得热火朝天之时,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这个空寂的体育馆内。


他是一个年纪有五十多的大叔了,虽说医疗条件的发达和营养条件的优越使得平均寿命提升了不少,五十岁算不上很大年纪,不过对普通人而言到也没多大精力去折腾了,每天刷刷短视频,看看那些垃圾笑话就是精神生活的意义所在。这位大叔看着衣着很是光鲜,身上的运动服和鞋子估计就要几千甚至上万了,估计平时吃的用的也都不错,营养品可能也少不了,也难怪他有这等精力和闲趣来玩年轻人的运动。


他初入此地,见到有两个年轻人在此玩乐,也感到了一丝丝意外,毕竟这个体育馆算是比较破旧的了,年轻人一般都会去那些设施更好的。但他也没有搭讪 J.D. 和 Ned 两人,而是默默地来到了体育馆的另一边,开始了独自的练习,先是基础地来回运球,胯下,再试一试近处投篮,三步上篮,最终转过身来了个近乎完美的三分远投,一套连贯动作下来,让人不敢相信他竟然是一个年过半百的大叔。

在他完成了这一套动作后,他留意到旁边两个年轻人似乎把目光放到了他身上。他仍旧没有管他们,还是自顾自地进行着运动,一阵子过后,他转头一看,发现两人已经来到了他的场子旁边。


“哟吼,大叔,想不到您的技术竟然如此高超,真是老当益壮啊!”


Ned 眼神中满是敬仰和羡慕。


“嘿嘿,过奖啦,过奖啦,我这个老头子哪有什么技术,只不过自娱自乐玩玩罢了,怎么可能比得过你们这些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嘛!”


“嗨哟大叔,到也不必如此谦逊,直说了,我所见过的所有像您这年纪的大叔,别说能如您这般英姿煞爽,就算拿个球原地拍那么几下子,都显得无比吃力和生硬呐。”


“哈哈哈,我能这样,都是唯手熟尔罢了,其他人只是没毅力,更没意图要坚持锻炼身体。”


“嗯……所言极是。欸,大叔,您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吗?没同伴陪练可是很无聊的呀!”


“哦……你的意思是……”


“嘿嘿,大叔,如果您不介意的话,能不能跟咱们这些后辈过过招,教咱们几手呐?”


Ned 说到这,一旁一直以来保持沉默的 J.D赶忙拉了拉 Ned 的衣领,


“喂,Ned,咱们自己练咱们的,大叔也有他的安排,你这样要别人陪你玩可真是太没礼貌了。”


“嗨哟,你着急什么嘛,人家大叔都没反对呢,是吧大叔,您应该愿意赏个脸的吧?”


对方哼哼一笑,把墨镜摘了下来,用犀利而深邃的目光打量着前方两个向自己发出挑战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与他目光对上了一刻,J.D. 不自觉地打了个冷战。


“当然没问题了,”对方丝毫没有犹豫就接下了 Ned 的战书,“一个人独自玩确实有些无聊,偶尔来那么个挑战,的的确确会让游戏快乐得多。”


“呐呐呐,大叔也都同意了,我就说吧,大叔肯定愿意不吝赐教的。”


Ned 向大叔和 J.D. 比划着大拇指,而 J.D. 则扶住额头一脸嫌弃,喃喃自语道:


“你这家伙一直以来都这样,这次连大叔都不放过,嗐——”


稍作准备后,Ned 抱着球站到了发球点,而大叔则站到了 Ned 的对面,两人摆出了准备开始快速运动的姿势。

对决即将开始,Ned 将球传给了大叔,示意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大叔接球后微微一笑,活动了一下脖子,又将球传了回去,代表对决正式开始。


Ned 将球压得很低,一直进行着左右移动,不敢冒然进攻。大叔张开双臂形成的强大防守宛如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无论 Ned 如何试探,如何寻找机会尝试突破,都无功而返。在 Ned 苦恼于寻找突破点时,大叔突然发动了袭击,还好 Ned 的反应也算迅速,赶紧将球往后一带,不然这会自己就一败涂地了。然而就这么一下子导致他的心态产生了变化,让他变得有些急躁了,毕竟怎么说自己堂堂一个外国学校篮球俱乐部的成员要是赢不了一个萍水相逢的大叔,这可真太丢脸了。于是,他选择直接向前进行冲击。然而就这么一个疏忽,让大叔发现了破绽。只见他假装往后连退几步,让 Ned 以为自己可以一直深入,趁着他转移注意盯住篮筐之时,大叔右手往前用力一甩,受到了鞭挞的球快速地脱离了 Ned 的控制,他接着往左边一跃,伸出左手拦住了飞在半空的球,接着一个转体,篮球已经成为了他手中的玩物了。


如此流畅而稳重的操作让 Ned 和 J.D. 都看傻了眼,过了好一阵子,Ned 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输掉的事实,


“大叔,你果然不简单呐!”


“哈哈哈,只不过是经历的东西多了而已,因而磨练出了一个镇定自若的心态。打球这东西呀,可不是光有块头,光有手法就够了的。很多时候,心态,无论是稳定自己的还是揣摩他人的,可能才是夺取比赛主动权的关键要领呢!”


Ned 微微鞠躬,转头向 J.D. 走去,


“兄弟,这会看你的了。可一定要为我报仇啊!”


J.D. 没有回答,而是做了一个深呼吸,步伐坚定地向前走去。


来回互传中,J.D. 看着对方的眼睛,那深邃的眼神仍旧让他感到很不自在,但他暗示自己一定要克服阻碍。


对决开始了,J.D. 摆好架势,来回运球,没有着急着进攻,他一方面防备着对手的突然袭击,一方面奋力寻找着可以用来突破的漏洞。几轮试探下来,J.D. 的额头上渗出了些许汗珠,但球仍旧牢牢地被自己控制着,对方虽说也发动过几轮袭击,但没有奏效。


“唔……你和刚才那位小兄弟不同,你看起来更加的沉稳、冷静,没有他那么毛躁。不过嘛……这么耗下去也不是办法呢。”


J.D. 没有被大叔的话术影响,而是继续构思如何突破他设下的防线。对方的防守近乎天衣无缝,直接的进攻看来难以奏效,如果能有办法让对方露出破绽……


J.D. 拍球的速度和力量都有了些许增加,剧烈的节奏让大叔也有些紧张了起来,他的马步扎的更大,眼神里透露出的气场也愈发强大。J.D. 几轮试探后,抓住球往上一跃,做出了想要三分远投的动作。大叔感到有些意外,这小子难道要如此冒险?本能的反射让他把手抬高想要进行拦截。而这正好就是 J.D. 设下的圈套,只见J.D. 快速将球往下压,自己也蜷缩着身体向前俯冲,因为大叔把手抬高,左右两边都出现的较大的空隙,J.D. 抓着这个弱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大叔身边绕过。大叔也很快意识到自己中计了,赶紧回头奋力追赶。但终究在速度上不太能比得过 J.D. 了,当大叔赶到篮筐底下时,J.D. 已经起跳,准备将球送入篮筐了,情急之下,大叔也跟着向上跃起,伸出右手想要进行最后的防御。


球穿过篮筐,顺着篮网,自然而然地落向了地面。它砸在橡胶质的球场上,回弹,再落下,再回弹……直到动能由于空气摩擦而一点一点地流失,最后停在了地面上。可以说,L2CITY 能够将现实世界中的万有引力系统和空气摩擦系统还原得如此精致,实在是令人啧啧称奇。而对于这球场而言,这颗落在地上的球为何无人搭理呢?


篮筐下,呆呆地站着两个人。一位大叔用手将一位年轻人的球衣扯下来将近一半,年轻人右肩偏下的地方,一块差不多半个巴掌大小的胎记引人注目,这位大叔的眼睛定定地盯着这玩意,瞳孔放大,嘴巴只打哆嗦。J.D. 回过头来,发现自己的球衣因为大叔的防守不慎被拉下了一半,而自己肩膀后边的那块瑕疵正被对方直勾勾地注视着,让他瞬间羞红了脸。他连忙将衣服拉起,并且转过身去,向着大叔郑重其事的鞠了一躬,


“承让了,大叔。”

对方看着眼前高大壮硕的 J.D.,使劲的眨巴几下眼睛,用略微颤抖的声音问道:“你……你背后的……那块东西……”


“额——这是我的胎记,从小就有了的,让您看到真是不好意思,还请不要在意。”


对方抿了抿嘴唇,眼睛上下震荡了几下,似乎还想再问些什么,这时 Ned 走了上来,


“嘿,J.D.哥,我差点就忘了时间了,看呐,已经五点整了,还有一个半小时优惠券就要过期了,咱们快出发吧!”


J.D. 再次向着大叔鞠了一躬,


“谢谢您今天陪我们打球。”


接着,他抱起篮球,与 Ned 飞快地离开了体育馆,只留下了大叔一个人,还望着他离开的方向张望,视线久久不能移开。


伊奥尼亚(SubArea 01)的闹市区的角落地带有着一间酒吧,名为 JEBHOUSE,这家酒吧虽说存在于边缘地带,生意却异常火爆,据说上到达官贵人,下到街边混混,都会在空闲时来次小酌两杯,放眼整个 L2CITY,乃至是现实世界,这种情况都是十分罕见的。


J.D. 和 Ned 落座的是一个靠窗的位置,Ned 不知是参加了什么活动,好运地获得了两张这家店的优惠券,于是,他想到了叫上自己的好朋友 J.D. 一起享用美酒了。


服务机器人将两杯泛着蓝莓色的低度数鸡尾酒端上桌子,J.D. 将一杯酒移到了 Ned 面前,然而,此刻的 Ned 却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脸上写充满了怨气。


“所以说……你的女朋友为了某些利益,抛弃了你,而去选择巴结一个‘官二代’。”


J.D. 端起酒杯小酌一口,他先前耐心地听完了方才 Ned 的诉苦,这些东西让他间接地想起了自己的哥哥 Huston 的那些事情。他暗自感叹道:怎么那么多大学生被情所伤呐?


“唉——那帮管事的家伙,平时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就算了,现在还要……唉——真是一帮强盗!强盗!”


“有些东西是没办法的,我以前倒是有看过一句话,叫做‘钱财散尽,缘分两清’,人的很多交情都是建立于利益之上的,尤其是在这个唯利是图的时代,当然,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我们的友情也绝对不是这样的利益关系。”


“是的……我当然知道……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谈恋爱了,这里面的水可真的太深了……无所谓,自己一个人也挺好,那帮有钱有权的家伙或许也没有真爱呢,今天包一个,明天又养一个,只是当做玩具罢了。哼,都一样!”


Ned 虽说脾气爆,但也很少会说出这种话,J.D. 能够看到,此刻 Ned 身上倒影映射出了 Huston 的影子。


“对不起 Ned,我可能无法给你做出有效的安慰,但你的感觉我是可以理解的,老实说,我的哥哥,也就是 Huston ,现在也面临着这些问题。”


“还是他暗恋的那个人?”


“还是她呀,我哥那家伙的固执,我又不是没你说过。关键是,现在情况发生了些意想不到的变化。”


J.D. 刚想开口把 Huston 的事和他倾诉,但酒吧的门突然开了。一男一女手拉着手走了进来,女生金发碧眼,穿着紧身的粉色吊带,细致的身材提现得淋漓尽致。而男人却穿着无比正经,米色西装,红色领带,棕色的头发反射出耀眼的光,明显打了很多发腊,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带着一个穿着清凉的小姐来到酒吧这种地方,这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由于 J.D. 背对门口,所以最先看到两人的是 Ned,可 Ned 看到两人,瞬间脸就沉了下来,眼神的细微变化是足以让人查觉的,那种瞬间跌落谷底,跌入宛如被地狱之火灼烧的痛苦。J.D. 看到 Ned 的变化时大吃一惊,连忙跟着把头转了过去。


“Ned ,他们是……”


“没错,女的就是我的女友,而男的,就是那个可恶的‘官二代’。”


Ned 死死地盯着两人,浑浊的眼中除了悲伤、压抑外,一阵愤怒之火开始燃起。


女生似乎也是注意到了 Ned,她显得有些尴尬和慌张,贴着男人的耳朵说了两句话,此后两人急匆匆地走入了后面的VIP包厢区。


Ned 一直恶狠狠地盯着两人,哪怕他们已经消失在了视野里, Ned 仍然看着VIP区的门帘帐,似乎随时都可能站起来冲进包厢大干一场。J.D. 害怕事态失控,连忙安抚 Ned 并试图转移话题,让 Ned 将注意力移开。


Ned 没有听进 J.D. 说的任何一个字,而是一声不响地将一杯一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灌入嘴里,喝了一杯又是一杯,一次比一次喝得快,J.D. 很快也闭上了嘴不敢再说话,平息不了 Ned 心情的情况下再喋喋不休,可能会让他更加烦躁,更加走向失控的边缘。


Ned 将桌上的鸡尾酒尽数喝完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稍微停顿了十多秒,一脸怨气地呼出了点单系统,一口气下单了十几杯高浓度烈酒。见状,J.D. 连忙出手阻拦,


“等一下,Ned 你已经喝了很多酒了。”


“我没醉,我还要喝。”


“我们的优惠券对这些酒是不起作用的。”


“我不在乎这些臭钱!”


Ned 突然愤怒地大吼一声,全场的顾客,已经前台的工作人员都把目光投向这边,J.D. 害怕 Ned 进一步失控,也就不敢再做声。Ned 低着头喘了几口粗气,稍微冷静下来后,点击了下单按钮。


酒是由前台工作人员亲自送过来的,而不是服务机器人,她把托盘放下后,亲切地问了一句:


“两位遇上了什么困难吗?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帮忙的吗?”


J.D. 笑了笑,摆了摆手,


“谢谢你们的好意,我们自己可以解决的。”


对方看了看一脸愁容的 Ned,也不敢再多说,小心翼翼把酒移动到桌面上,端着托盘离开了。


Ned 举起一杯酒猛地灌入嘴里,大概是太过激烈,他咳嗽了将近一分钟,期间 J.D. 看到消沉自残的 Ned,心里无比悲愤,但却又没有办法能有效阻止,只能无助地摇头叹气。Ned 也渐渐适应了酒精的激烈,像方才那样一杯接一杯的喝着,但才喝了三四杯便停下了,此刻的他满脸通红,身上散发着热气,额头和脖颈冒出了汗珠,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他突然放下酒杯站了起来,神经紧绷的 J.D. 被吓了一跳,也跟着站了起来,


“你要去哪?”


“上厕所,不用紧张。”


Ned 语气低沉,推开椅子,拖着摇摇晃晃地身体向卫生间指示牌走去。


J.D. 坐了下来,三两口把自己那杯喝到一半的鸡尾酒吞下了肚,接着,他双手抱头看着窗外斑驳的灯光,发起了呆。


突然,后台不知怎么穿出了几声剧烈的声响,前台的工作人员都陆续前往查看情况,J.D. 思索一会后,突然反应过来,也跟着奔向前往后台的门帘。

包厢内,那个官二代和 Ned 的女友已经唱罢一曲。


“Darling,你的歌喉真是不错呢。”


“谢……谢谢夸奖,呀!唔——”


官二代把嘴怼向了女生柔软的嘴唇,紧紧咬住……


“你……坏……”


无力的叫唤,其中或许隐隐约约透露出了一丝不甘,被利益紧紧压制而无法自拔的不甘。


……


此刻两人身上已然只剩下最后的底线了,而官二代的魔爪还在贪婪地进行最后的拉扯。


这时,门口传来了一整猛烈的砸门声。


不久前,Ned 从厕所中出来,排干净了积攒的尿液,并且用冷水洗了把脸让他清醒了些,当他准备返回前台的座位时,无意间听到了旁边一个包厢内传出了女友的声音,当他慢慢意识到里面即将发生什么事时,已经怒火中烧。借着正浓的酒劲,他直接搬起了旁边的一株大盆栽,用力地向门锁砸去,几个来回之后,门锁被砸坏了,他一脚踹开门冲了进去,不堪入目的一切尽收其眼底。


“禽兽!”


Ned 说道直接把盆栽向官二代扔去,他躲得及时,没有中招。盆栽摔到沙发上反弹了一下,掉到地上时已经完全碎掉了。


“**的,你是谁?”


话还没问完,Ned 已经一拳将他打倒,还骑在他身上不停地对他进行连续打击。


最先赶到的工作人员首先上去进行劝架,他们集体用力拉开了 Ned,有两人还不慎遭到了 Ned 的误伤,Ned 虽说还咆哮着想继续冲上前去,但被后来的 J.D. 控制住了,


“Ned!Ned!你疯了吗!快停下!停下啊!……”


J.D. 死死抱住 Ned,他在 J.D. 怀里挣扎几下后,在 J.D. 的渐渐不断劝说下,渐渐恢复了理智,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惹到了不敢惹的人。愣在原地不知怎么办了。

不久后,Ned 被 L2CITY 强制登出了,他发了消息给 J.D.,表示自己离开 L2CITY 不久,警察便找上门了,现在自己已经被拘留等待着下一步发落。


“真是冲动误事!”


J.D. 焦急但又很无奈地叹了口气,Ned 这波得罪了可是个官二代,肯定是吃不了兜着走的,而自己却又没办法给出什么帮助,难道真的只能眼睁睁地等着好玩伴受难吗?这是重情义的 J.D. 最不愿看到的。


即便到了周一返校,这件事仍旧还在他脑中萦绕,无法散去。


“也不知道 Ned 现在怎么样了……”


J.D. 猛地从餐盘里舀起一大勺饭塞到嘴里,希望以此来堵住自己的思绪,让自己能够暂时从担忧中抽身,但这个办法显然不太奏效。


“嘿,J.D.。”


一个熟悉的声音叫唤着自己的名字,但一向热情好客的 J.D. 此刻却感到有些心烦,他现在可不太想和别人聊天。


对方是两个人,他们最终还是拉开桌子坐了下来。


“是你啊,J.K Wolfer,自从上次和 Liger 见面那档子事后咱们可就没见过面了,最近如何?”


“还好啦,哦,我们编程部最近正在准备去参与混合利底亚,也就是准备公测的 SubArea 05 的公测晚会建设工作。你们篮球部有什么计划吗?”


“有倒是有,不过据我所知,我好像被排除于参赛名单之外了。”


J.D. 无奈地笑了笑,低头又把一大勺饭塞进了嘴里。


“J.D. ,我好像在哪听过这个名字……哦,你是篮球部的那个‘黑马’队员吧!”


与 J.K Wolfer 同行的人终于是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作为篮球部内的黑马,你怎么会被排除呢?”


J.D. 无奈地摇了摇头,还是一声不响地嚼着嘴里的饭粒。


“哦,忘了向你介绍了,这位是 Kevin,F.O.Y.的总社长。”


听罢 J.K Wolfer 的介绍,J.D. 惊得立即将头抬了起来,


“总……总社长?!”


“嗯,你好,我是 Kevin,F.O.Y. 的总社长。先不说这个了,关键是你被除名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队长他……或许早看我不顺眼了。”


J.D. 把他在队里受到的窝囊气都和对面的两人叙述了一遍。


“唉…… Kunic 这家伙,老实说,自打他接手篮球部之后,战斗力的下滑我也是有所目睹的,我也不止一次旁敲侧击地询问他觉得自己是否还能胜任篮球部部长一职,但他都让我给他时间,说他会调整、反思。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还搞起了窝里横,哼!我是绝对不会允许社团群内的任何一个部门或子社团搞这种影响社团团结的事。”


Kevin 看起来有些生气了。J.K Wolfer 稍作思索,向 Kevin 说道:


“唔……Kevin,我觉得是否应该先让 J.D. 能够重新获得参加晚会的资格呢?”


“嗯,对的,我稍后就打电话给 Kunic ,要他把 J.D. 的名字加上。”


然而,J.D. 却摆摆手拒绝了,


“没必要了,谢谢你们,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情去参加社团为了表演的排练了,不但是我哥哥的事情,还有……”


“咦?又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J.D. 又将昨日和 Ned 的遭遇告诉了两人。


“额……J.D.,你最近似乎……和这些东西有些孽缘呢……”


J.K Wolfer 开了个玩笑。


“唉——Ned 这家伙,平时也都没那么冲动的,果然,恋爱真的会让人失智。”


J.D. 和 J.K Wolfer 都陷入了沉默。Kevin 则在一旁托着下巴思考:


“你那位叫做 Ned 的朋友是移民到 CU 国了对吧。”


“是的。”


“那他也是被 CU 国警方逮捕的?”


“那当然啊,这就是最难办的地方,要是在这或许我还能帮上点忙,现在,只能袖手旁观咯!”


“唔……那么……没准我可以帮到你的朋友呢!”


“哈?!”


J.D. 和 J.K Wolfer 瞪大了双眼。


“我记得我的父亲好像跟 CU 国那边的官员有些交情,我可以试着请求他帮忙牵下线,搭下桥,但不保准一定会成功。你先把 Ned 的信息给我一份吧,我今晚去试试。”


“真的……真的可以吗?哎呀!我真得好好感谢您,总社长大人!”


听闻好消息的 J.D. 连忙站起连续鞠了好几个躬。

“哇!Kevin,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种门路。”


J.K Wolfer 竖起了大拇指。


“家父是个生意人,经营的小生意里有些跨国的业务,因而难免要跟他们那边的官员打打交道,也方便做事嘛。”


“总而言之,这次得指望你了,总社长大人!”


“嗯,我会尽力的。额,你也不用对我使用敬称了,和 J.K Wolfer 一样叫我 Kevin 就行,能跟社团里鼎鼎有名的篮球健将交朋友,我很高兴!”


(未完待续)


作者:社镜

评论

热度(3)